高二的便當 ~ 開學周(109.2.27)

在家長們的殷殷期盼中,小孩們終於開學了。雖然開學日媽媽相約出門健行,

但是該有的便當還是有的。朋友家南瓜熟成,很幸福有色澤美麗的食材相佐,

不僅為這學期的午餐增添視覺饗宴,灑上山野家的紫蘇鹽後,南瓜更是美味。

 

對所有的孩子來說,寒假加長兩周應該是很特別的經驗。這多出來的兩個星期,剛好給學校做防疫的準備。先備好口罩額溫槍酒精漂白水等各項物資,在疫情前景未明的情況下,校方無不繃緊神經,盡力做出最高的防護措施,畢竟誰都不想成為全台灣第一個停課的學校。

校方一直宣導自主健康管理的重要,提醒家長在孩子出門前先量體溫,如果出現發燒或是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狀,要落實在家自主管理。因外送員疫病難防,兒子的學校取消午餐外訂,提供園區等級餐盒預購。小孩們餐盒訂了一兩天,現在中午吃泡麵的人變多了,而且各種口味都有。聽兒子說同學們互相分享嘗鮮,想了解到底哪一種泡麵最好吃這些不知愁的孩子們,感情這麼好,萬一有一人出現狀況,絕對會是防疫的大漏洞。

開學典禮也取消了,學生只需在教室裡觀看直播,校長們親自當起直播主,宣導防疫工作。

高二的便當 ~ 開學重防疫(109.2.27)

這位校長為宣導洗手的重要性,還唱起歌來了。在影片 1:33 的地方唱起 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聽琳琳說下課時,很多同學也學著哼 Doo Doo Doo.... Doo Doo,讓大家會心一笑。說起校長的好歌喉是有練過的,在某一次的全校性活動中,校長拿著吉他在台上自彈自唱,不僅歌聲好聽,風采很迷人呢。

很多團體活動被取消或延期,學校生活少了很多樂趣,希望疫情能夠得到控制,大家重新恢復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