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和琳在外婆去看燈會的那個晚上(2/24,星期日),趁媽媽在忙著洗衣洗碗時,
兩個人嘰嘰喳喳地忙了一個多小時,他們說做好了要送睿睿的生日禮物(吃了蛋糕哩!),
當睿睿打電話來邀約時忍不住先告訴睿睿和 Sue, Sue 也請睿睿畫了回禮呢!
這是睿睿畫的禮物,送給嘟和琳的,烏龜和三個小朋友.

還有另外一張,鴕鳥和三個小朋友.


嘟嘟畫了火車送給睿睿,"畫火車" 是嘟嘟的強項.

煙囪冒著煙,有司機的彩色列車.

琳的作品是一本小書,還有畫郵票和四個小朋友一起出遊吃點心的快樂場面,我沒有拍到照片,
可以連到 Sue 那裏看看.

嘟嘟把他的畫層層包裹起來,還用塑膠袋裝起來,外加一條橡皮圈束起來,
三個人拆的滿地紙屑,琳和睿睿解釋畫的內容.


這幾天一起玩下來真是驗證了"孩子喜歡和大的玩"這句話,以前 lala 和我提到這件事,我還有點半信半疑,
這次過年回家,嘟嘟也一直很想和表哥們玩,只是四個表哥忙著玩大富翁,把嘟嘟冷落在一旁,
睿睿則一直跟著嘟和琳,仔仔也努力地要跟上哥哥和姊姊們的腳步,
前兩天睡覺前我們聊到"牽手"的事,我鼓勵他們也要牽著妹妹一起玩呀!
慢慢地也出現了四個人牽手的畫面,
嘟嘟說:"仔仔和他說了好多次謝謝,很多次!",琳也說:"仔仔也有跟我說謝謝!"
趁著這個機會再給他們"正加強"的機會教育,
我想心靈還沒受到汙染的小小孩,還是很值得投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