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亨利一歲五個月了,想要唸書念到嘴酸的媽媽,卻遇上老是聽一兩頁就要跑走的小亨利,哈哈哈!如果小亨利不跑走才怪!不是故事書不精采,小男生都是這樣的啦! 所以汪老師才說:照三餐念.當他躺著喝牛奶時順便聽故事,就跑不走啦!

不過媽媽還是要野人獻曝一下,先前在 "假如書也是玩具一""假如書也是玩具二" 介紹過嘟嘟和琳琳小時候看過的書,現在拍些照片給小亨利媽媽參考一下.


這是DK的小窗戶系列,這一本是"大海裡--跟著小藍魚游喔!"(Little Windows:In the Sea), 幻燈片式的設計,可以增加閱讀時的樂趣.

這幾本書是風車出版的,每一頁只有一句話,簡單明瞭,可能可以在小孩跑走前念完. (偷偷告訴你,每本只要120元)

它畫了一個紅蘿蔔送給小兔.(這兩頁只有這一句話)

小亨利媽媽,祝你成功!

嘟嘟在玩書,一歲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