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 下學期開學日(107.2.21)
朋友的小孩到北京清華大學念雙聯學位,過年前她說孩子為我買了禮物,
這位研究生已回北京,朋友和我相約到清大健走,我領取了孩子的心意。
前幾日都在南部,原本孩子想和我討論建築的議題,看來我要用功讀書,
半年後才能與他對談啊。

線裝筆記本好美,還真捨不得用。不過若只是空白筆記本,就失去了它獨特的意義。

最近商周 1579-1580 期有篇熊暉的報導,他曾是友達執行副總經理,並因面板業反托拉斯案而在美國入監服刑三年,他出獄後新創人工智慧軟體公司。

[九年級] 開學日(107.2.21)
他說:「我一生裡頭沒有這麼好、這麼長的時間,可以為未來做準備。」在獄中的三年讀上百本書,用獄中福利社買到的筆記本,將閱讀心得分類記下,那疊筆記本讓我印象最為深刻,很多人大概離開學校後就不再寫筆記了吧。

開學日收到這樣的禮物真是前所未有,和孩子們一起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