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之歌 ~ 精神的饗宴(100.3.17)
每到「廚房之歌」報名的那一天心裡都會有種莫名的緊張,學員們更是用「秒殺」來形容,
我喜歡每個月去充電的感覺,精神上飽滿充足,味覺和視覺更是豐盈,
雖然不是每道菜都會試作,但也豐富了家裡的餐桌,偶爾還會給家人「驚艷」的感覺。

我覺得 Bubu 老師是個超人,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常常上完課後還有第二場或第三場的約定,在回答完大家的疑問後就準備出發前往台北,或是有約訪人員來到工作室等待採訪。

至於我呢!每次總是吃得很飽很飽地(其實是過飽)開車回家,當天晚上孩子們老是問我:「媽媽,你不吃飯嗎?」,我,上課很累(大概是太專心了),吃得太飽(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好像會更增加飽足感)。

廚房之歌 ~ 精神的饗宴(100.3.17) 廚房之歌 ~ 精神的饗宴(100.3.17) 廚房之歌 ~ 精神的饗宴(100.3.17) 廚房之歌 ~ 精神的饗宴(100.3.17) 廚房之歌 ~ 精神的饗宴(100.3.17) 廚房之歌 ~ 精神的饗宴(100.3.17) 廚房之歌 ~ 精神的饗宴(100.3.17) 廚房之歌 ~ 精神的饗宴(100.3.17) 廚房之歌 ~ 精神的饗宴(100.3.17) 廚房之歌 ~ 精神的饗宴(100.3.17) 廚房之歌 ~ 精神的饗宴(100.3.17) 廚房之歌 ~ 精神的饗宴(100.3.17)

今天吃了甚麼?一支沾自製美乃滋的烤羊排,兩根剛出爐的麻花棒,一碗有著六顆鮮蝦魚肉餛飩的湯,一塊12兩的香煎雞排(夾一片起士和兩片焦糖化的蘋果片),沙拉(生菜,焦糖化的紅蘿蔔,蛇腹切的小黃瓜,小藍莓,甜椒,一顆乳酪),紅酒燉洋梨的甜點,和前一道醬汁搭嫩豆腐的輕甜點,焦糖化和沾美乃滋的的全麥饅頭,咖啡一杯。

心滿意足地回家前,Bubu 老師給我一個大大的用力的擁抱,她說感謝我們給她力量,我說是她帶給我們許多努力的能量,我想這是一種相互的成全,她問起孩子們好,我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每天說得最多的字眼可能就是「快一點」,快點寫作業,快點收書包,快點吃飯,快點去睡覺!

想學哪一道?我來試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房之歌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