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 我們目前的投票結果是
(1) 餵故事的媽媽:2 票
(2) 故事書媽媽 : 0 票
(3) Magic Tree : 8 票

因為淑萍建議加上 1021 代表我們相識的淵源,所以我想就用 1021 MagicTree 作為我們討論區的名字!
95.11.25


-------------------------------------------------
10/21 在蘇格拉底上課的同學們, 趕快來投票喔! 決定了名稱, 就可以開張囉!

(1)餵故事的媽媽(linna):我們是因"餵故事書"而結緣認識的, 若用 "餵故事書的媽媽" or "餵故事書" 為我們的部落格命名, 也可以記錄我們相識的過程

(2)故事書媽媽 (Phoenix)

(3)Magic Tree (hinlin):老師的英文書單有一系列magic tree house的書, 好像是冒險故事之類的, 希望我們的孩子成為一棵棵 Magic Tree,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 & magi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