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1 magic tree緣起 ~~ 紫綺

緣起於一本書、一堂課、一群父母滿滿的愛

當我答應慧瑛寫這篇後
我一直再想應該要怎麼寫才好呢
也想了好幾個"版本"
後來,我覺得既然這是大家的magic tree
就讓每個人的想法來灌溉這棵樹吧!

那就由我來起頭囉^^

~~~回想起那一天,我在ㄋㄟㄋㄟ共和國閒晃
無意間看到有媽媽推薦這本書"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光是書名就讓我很想一探究竟
再看看其他媽媽們的分享後,二話不說馬上就買書來看
為了想一口氣把書看完,寶寶睡覺時我還在旁邊"陪睡"
只要他一有快醒來的跡象,馬上再ㄋㄟ昏他
就這樣我還是花了兩天的時間把書看完

就在書看完了還意猶未盡時,看到了書後的部落格網址
馬上上網看看作者的部落格長什麼樣子
從此以後就開始了我自已的餵故事書之路
在部落格中看到了汪老師要開課
與老公商量後就決定放他們父子兩天假
我來去上課囉

課堂中每個媽媽熱烈的參與討論,讓我覺得好感動
10月21日之後,我的餵故事書之路不再孤獨
10月21日之後,我的教養觀更加不同
兩天的課程,咻一聲就結束了
雖然課程結束了
我們這群父母繼續在這裡開闢一個園地延續我們的熱情~~~

上完課後到現在,我還是持續在唸故事書給我的寶寶聽喔
媽咪們你們也是嗎?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