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製有聲書,能量的流動(110.11.15)

🌻在上週紛亂的生活中,接到一則暖心💓的訊息

一位讀書會的同學終於完成第一本有聲書,她覺得好開心😃,

她感謝我的分享,讓她有機會錄製有聲書。

 

是去年藉由一次健行的機會,從十八尖山走秘徑到清大蝴蝶園,再專程到盲友會聽取簡介後,有幾位讀書會同學決定加入錄製有聲書的行列。

這期間經歷了五月份的疫情,盲友會暫停了志工錄製書籍的工作,最近才又解封。

讀書會的同學重新預約時間,錄完了第一本書,我也和她一樣覺得很有成就感,完成一件事的感覺真好,我鼓勵她往錄製下一本書邁進。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這句話很適合用在錄音的工作上,你得花時間一字一句的朗讀,所以是讀書會同學的堅持與用心,才能完成整本書的聲音檔。

而我只是一個引介者,但是收到讀書會同學的感謝,讓我深信人與人之間的分享能量的流動,彌足珍貴,更可利益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