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女孩,真是令人讚嘆(111.3.19)

去年某一天早上八點,我正準備進清大綜二館,到盲友會錄製有聲書,

看到這女孩站在小吃部前面,當我看到她短褲下的腳,心裡非常震撼,

出現想拿相機拍下她的念頭又覺得沒禮貌,只好多看她一眼就離開了。

 

現在天下雜誌為她拍了短片,3 月16日首播,與大家分享這位勇敢女孩的故事。

天下雜誌深度人物專訪  李欣恬 短片請點我)(文字報導請點我

我很佩服這女孩和她的父母,直視問題並面對它,用正向來形容是太輕鬆了,多次的手術和復健,怎能用三言兩語帶過。

我想,李欣恬的一路走來,鼓舞了很多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欣恬 清大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