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的便當 ~ 上學是福(109.3.20)

開學以來,校方強力宣導 Covid-19 的防疫措施,校長還親自教同學如何正確洗手,

近日更是積極的超前佈署,建構起線上遠距教學的機制,開始教導學生使用的方法,

老師說隨時要有停課的準備,面對這一波疫情,不確定的因素真是太多了。

 

學校一直在加強防疫措施,例如停止後門的開放,家長及訪客進入校園不僅要量體溫,更要把口罩戴好戴滿。

因國外疫情日趨嚴峻,最近從國外回來的學子數量大增,琳琳學校有兄姐在國外就學的比例偏高,若有家人因需居家隔離或檢疫,校方請同學上課時主動戴口罩。防疫期間若需請假在家,學校將從寬認定假別,也會請老師協助同學在家自主學習。

近日國內新增確診病例數量增加,且大多為境外移入案例。本周已經有學校停課,因此學校的老師們著手準備同步視訊教學及非同步遠距教學等課程,校方也要求家長備好電腦、筆電或平板等教學載具,萬一因確診案例而停課,還是能繼續學習。

上學本是天經地義的事,但是確診人數一直增加,現在反而要珍惜能上學的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