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巧遇(100.5.28) 機場巧遇(100.5.28) 機場巧遇(100.5.28) 機場巧遇(100.5.28) 機場巧遇(100.5.28) 機場巧遇(100.5.28)
爸爸到蘇州的第一天晚上就給我一道謎題:猜猜看在機場遇見誰?
親朋好友及同事眾多,人海茫茫,怎能猜得到?

搭乘同一班飛機到上海浦東機場,竟然在加簽台胞證的櫃台才遇上,S 是以前的同事,我的工號是 76 開頭(表示民國 76 年進入公司),爸爸是 77 開頭,S 則是 78,後來大家各自跳槽到園區的公司,但因為工作領域相近,老同事之間還是保持著聯絡。

上回見面已經是三月份的事,孩子們到台灣博物館參觀米食的特展,嘟嘟和琳琳扛著標示「 50 公斤」的米糠,玩碾米的互動遊戲,小阿姨和爸爸則對著滿桌米食成品模型流口水,到土銀分館看恐龍也是每次必走的行程。

每次見面就要回想「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以後乾脆拍照存證,下次找 S 叔叔和我們一起走四獸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