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奧運的聖火傳遞到蘇州的大日子,爸爸從網路上查到路線,就說要去看看!

當我們九點從小區出發時,星海街及星漢街的人群都往同一個方向走去,采蝶軒附近聚集了許多人,
很多人在兜售小旗子,爸爸花了兩元人民幣買了兩把北京奧運符號的小旗子!

也有許多賣 T-Shirt 的地攤喊著小孩的一件 15 元,我想兩件 20 元可能可以買到.


後來我們只好走到蘇綉路去等聖火,兩邊馬路也早已聚集了許多人群,
聖火終於來了,在右邊紅色車子的後面有運動員舉著火炬跟著跑,
爸爸說他有看到火炬,我們三個都沒看到,應該請姚明來跑啦!不然我們怎麼看得見?


嘟嘟身後的廣場是火炬傳遞的終點,今天嘟嘟是 23 號!


因為人群實在太多了,有些白目的年輕人沿著河岸走,我們都在看會不會有人掉下去!


我覺得辦這樣的活動是很有凝聚力的,當路邊的人群高喊"中國,加油!"的時候,
我也真心的希望每個人的將來都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