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上學的小孩還是很需要玩伴,每個星期我們總是會邀請小叡弟弟來玩,
我覺得嘟嘟和小叡是一對"歡喜冤家",沒有見面時,嘟嘟會說起小叡的種種,
真見了面老是上演"全武行"外加鬥嘴! 小男生都是這樣的嗎?


我們搭上觀光巴士到科文中心,同樣的人形椅不同的小朋友!


不知道將來他們是否會記得一起在蘇州的這段時光!


這裡人力資源豐沛,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新的花花造景出現!

飛躍夢想,你看得懂嗎?


金雞湖邊的雕塑.

中午我們決定要去試試沒吃過的餐廳,
蔡家食譜聽說是我以前上班 M 公司的總經理最愛的餐廳,M公司在蘇州也有一個辦公室,
據說蔡家和蔡萬霖有點關係,但是我不很清楚,菜好吃就好啦!
這家餐廳就在金雞湖邊上,旁邊就是看水舞的地方.


這家的定位是高檔中餐廳,朋友說先生請客戶吃飯,包廂要兩千多人民幣起跳,
一例燕鮑翅等菜色兩百多到三百多人民幣不等,
不過我看 shuhua 的網誌,她似乎把這裡當成牛肉麵館,哈哈!


筍絲(¥18),冰鎮南瓜(¥15),干炒河粉(¥32),紅燒牛肉麵(¥36),吻魚杏菜羹(¥38),上海湯包(¥32).



特別推薦紅燒牛肉麵,你也來吃吃看,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每次去看水舞都看到蔡家食譜生意不錯
它不僅提供商務宴客的高檔菜色,也可以讓小老百姓吃些好吃又不太貴的料理,
下次要帶爸爸去吃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