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的便當 ~ 放輕鬆,過日子(107.5.25)
根據兒子的形容,現在老師們邁著輕鬆的步伐走進教室,
同學則好整以暇地期待做點事,不再想著寫不完的題目,
要好好珍惜、享受這國中三年的尾聲啊。

除了打球與看影片之外,開始忙起和畢業典禮有關的事,例如編舞、練舞或籌畫謝師宴,並製作三年的回顧影片。對這些大孩子來說,真是很有得忙,而且同學各有專長,讓我不禁期待起他們的舞蹈表演呢。

每個學校的傳統各異,兒子下周的重頭戲是運用家政課和童軍課的經驗,煮出一餐請老師們品嘗,以答謝教導之恩,我隨口叮嚀若是需要採買可要早點說。他說老師們都不太敢吃學生煮的東西,我說大概是怕不衛生吧!哈哈 ~

熬過了會考這個大關,離畢業典禮僅有三、四周,有部分同學已利用此空檔安排出國旅遊,不過我覺得能和同學歡樂地度過這段時光,也會是難忘的經驗,將來分道揚鑣後再聚首,就不再是這般青澀的模樣了。

每天放學可以和同學一起打球,大汗淋漓地回家,這才是青少年該有的日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