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女合唱團的成發地點選在竹中的演藝廳,
喊安可的都是買一百元票價的二樓男孩們,
爸媽都是買兩百元坐在樓下啊!
來欣賞一段青春洋溢的影片吧!

琳琳和同學計畫一起欣賞成發,我上兩廳院購票系統買票時,赫然發現所剩座位已不多,既然要載琳琳出門,就順便看場表演吧!

[九年級]預習當高中生的家長(107.5.27)
竹女合唱團曾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六連霸殊榮,今年三月再獲全國特優第一名,精彩可期。

[九年級]預習當高中生的家長(107.5.27) [九年級]預習當高中生的家長(107.5.27)
今年的成果發表會還邀請「沂風兒童合唱團」和「建國中學合唱團」協演。

[九年級]預習當高中生的家長(107.5.27)
竹女合唱團表演呈現多樣的風格與多變的曲風,指揮郭心怡老師非常讚許這些同學們,女孩們說:「 練習是疲憊的,心情卻是於愉悅的。」在午休半小時自發性地練習,只有賽前才會額外的用兩個周末時段排練,整學期的練唱時間加起來並不多,有些曲目還配上舞蹈動作,這些年輕的孩子真是不簡單,帶來一場充滿青春活力的演出,讓人看得非常過癮。

沂風兒童合唱團帶來的迪士尼歌舞音樂劇,算是一個小插曲,台下父母的歡呼聲讓女孩們有點吃味,她們告訴指揮的郭老師說:「我們的爸爸媽媽老了,不再如此地高聲讚嘆!」以我在晶晶合唱團多年的觀察,孩子越小父母的參與度越高,一點點的進步都能讓父母為之雀躍。但現在我們仍不吝給女孩們更多的掌聲,因為她們真的很努力、表現得很棒。

看著台上同學投入的表演,想著兩個孩子也即將進入高中,希望他們也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為同一個目標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