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夢想之35 ~ 探訪新餐廳:微笑早午餐吧(108.9.13)

回到虎尾時,常有機會外食,東興路上的微笑早午餐吧就在婆家附近,

招牌很明顯,感覺生意似乎不錯,外牆上食物的照片看起來很吸引人,

值得一試。

 

100個夢想之35 ~ 探訪新餐廳:微笑早午餐吧(108.9.13)

我們大約十一點左右來到店裡,這時間可能是吃早餐的人已經打到回府,吃午餐的人還沒出現,所以只有三桌零星的客人,半小時之後,所有的桌子都被坐滿了。

小孩們點了黑胡椒豬柳鐵板麵,他們用的扁麵是我愛吃的麵條種類,鐵板麵很有飽足感,加上薯條當點心,熱量已經很夠了。

至於我點的豬柳丹麥,麵包鬆軟好吃,生菜夾了不少,加上豬柳和 cheese,讓我吃得有點撐。我看隔壁桌點的生菜沙拉和蛋餅賣相很好,應該也是好吃的,只能下次再來品嘗了。

來這裡用餐的大都是年輕人,可能是附近科大的學生,他們互相認識,討論著學校裡的事,對大學生來說,會不會是名符其實的早午餐呢 ?

相對於新竹的高物價來說,微笑早午餐吧算是 CP 值很高的店,但有點美中不足的是生意好的時候,室內會有點油煙味,大概是抽油煙機不太夠力吧。

arrow
arrow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