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夢想之27 ~ 探訪新餐廳:真北平(108.8.6)

欣賞完國家音樂廳的表演,準備離開中正紀念堂,晚餐的首選就是老字號的真北平。

就把車子留在兩廳院的地下室,直接步行到寧波東街,才剛過五點所以人潮還沒來,

趕緊拿菜單來點菜。

 

以前和小阿姨或朋友們一起來,必點的就是酸菜白肉鍋,但是天氣襖熱,雖然室內冷氣很強,沒有人對火鍋有興趣,不過他們的火鍋確實值得推薦。這次點的涼菜雞絲涼皮,裹了芥末醬,味道很特別。豆干肉絲是嘉哥最愛的菜,可惜大學生都很忙,沒能來和我們用餐。把餐食的照片貼上家人的群組,嘉哥說他都要流口水了。

100個夢想之27 ~ 探訪新餐廳:真北平(108.8.6)

真北平的菜份量很足,我們還點了其他幾道菜,但服務員誠心地建議適可而止。蔥油餅或餡餅也在推薦之列,有機會可以試試。

因為上菜速度很快,六點多已經把桌上的食物一掃而空,準備打道回府了,小阿姨與相熟的店員打招呼,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其實五點半之後,食客一直湧進,趕快他們翻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北平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