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半日遊(107.6.7)
透過參加琳琳學校讀書會的因緣,有幸認識許多新同學,
雖然每期上課的媽媽們來來去去,還是有幾位成為好友,
這關西半日遊就當成我們陪讀國中三年的畢業旅行吧!

我的畢業旅行(107.6.7)
第一站東安古橋夾道幾棵阿勃勒花開正盛,滿樹的小黃花真是令人讚嘆,天氣雖燠熱,還是沿著河邊步道走一圈,才回到路口的清香飲食店。一位朋友的孩子考上台北學校的科學班,即將遷居,我們建議她帶客家粄條給兒子品嘗,將來要再吃到道地的口味可不容易呢。

上班日的親水步道行人稀少,一位媽媽建議自拍,她回想起女兒如何擺放手機調整鏡頭,幫大家拍了幾張做紀念。孩子們嫻熟地使用電子產品,而且發揮到極致,而我們只把手機當聯絡的工具,是該向年輕人多多學習啊。

同行的一位朋友提到最近臉書莫名地被另一位讀書會同學封鎖,我發現我也是耶!其實我們都不清楚哪裡得罪人了,感覺有點冤枉。我說這時交朋友首重『頻道』相同,不需要委屈自己去附和別人,如果無法『情投意合』那也不用太勉強啦!

主婦們出門總是記掛著家人,採購了由第四代傳人製作的芋頭餅和地瓜餅、農會裡的各式仙草產品和零食,才心滿意足地踏上歸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