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面埋伏(100.3.30)
最近才在想著和雙份克流感一起過元旦之後很久沒有見到醫生伯伯了,
真的不能有這些念頭,好事馬上就降臨了,
上上星期六爸爸覺得喉嚨不對勁看了醫生,琳琳隔天也因為急性腸胃炎掛急診打點滴,
嘟嘟幫琳琳帶了三天的作業後也開始發燒頭暈,星期四到學校幫嘟嘟拿作業,
老師竟很阿莎力地把星期四和五的作業和考卷一併交給我!

這段時間的心理壓力很大,要密切注意小孩的狀況又希望自己可以「全身而退」,打破「小孩生病完換媽媽生病」這樣的魔咒,因此也努力煮飯和吃飯,小孩休息時趕快把家事做完早早睡覺去。

爸爸是喉嚨痛,咳嗽讓他半夜都很難入睡,琳琳的上吐下瀉和腸絞痛也很不舒服,兩個人整整在家休息一個星期。嘟嘟發燒引起的頭暈讓他沒胃口,三個人三種不同的病毒,哪一種症狀我都不想要,因此我已經在客廳睡了一個多星期,一來方便監控三人(三個房間)的狀況,二來避免大家互相傳染。

當星期四早上發現嘟嘟微微發燒,趕快幫他做腳底按摩,並一直告訴嘟嘟:「叫你的白血球出來打仗,千萬不要像琳琳那樣拉肚子。」,那兩天常常對嘟嘟的白血球精神喊話,再來一個上吐下瀉,連我都要受不了了。

今天總算大家都出門上班上學去了,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