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一本四頁小書是生活課本裡的一項作業,嘟嘟畫了這個故事,我怎麼記得在哪本書裡看過?
自從完成我們的書之後,嘟嘟和琳琳的風格有了很大的改變,他們也開始把整個畫面塗滿。
[小一]嘟嘟的四頁小書:大鯨魚和小魚(99.5.28)
嘟嘟這兩天不知道吃了甚麼東西引起過敏,全身起了疹子,連腳底和手掌都有,我讓他在家吹冷氣休息,
他還沒想好書名,我用故事的主角暫代一下。雖然注音符號有些小錯誤,我想有慧根的人還是可以看懂的啦!

[小一]嘟嘟的四頁小書:大鯨魚和小魚(99.5.28)
第二頁。

[小一]嘟嘟的四頁小書:大鯨魚和小魚(99.5.28)
第三頁。

[小一]嘟嘟的四頁小書:大鯨魚和小魚(99.5.28)
第四頁。

和小魚比賽的大鯨魚怎麼都贏不了,
游到這顆大石頭也輸,游到那顆大石頭也輸,
原來小魚們已經互相通知,這顆大石頭有小魚,那顆大石頭也有,
不管大鯨魚游到哪裡,都會看到類似的小魚,它就以為它自己游得慢呢!

大家常說:他們是雙胞胎喔!怎麼很多事都不一樣?
我總是笑著說:他們只是同一天出生,本來很多表現就不一樣!

看著這樣大異其趣的四頁小書,似乎也很難找到相似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