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時,寫了一篇觀察記錄: 養男育女調不同之欣賞動詞和名詞(96.1.7) , 用 "動詞" 和 "名詞" 來欣賞嘟和琳的畫,更顯得有趣.

屋頂壞掉了,有裂痕.(嘟,96.5.23)

"打叉"表示不認識我(嘟嘟)的人不能看,黑色(的部份):一個人快要跌倒了.(嘟,96.5.23)

去紅色溜滑梯的路上,有一棵樹(左邊的部份)倒了(傾斜了).(嘟,96.5.23)

這是紅色溜滑梯.

迷宮,猜猜看,哪一條路最長?黑色還是咖啡色?(琳,96.5.23)

HOLA那個停車場(在新竹家樂福),入口在右下角.(琳,96.5.23)

他們家有四個小朋友,分別爬樹(左邊的樹)的兩邊,一邊兩個,輪流才不會跌倒.(琳,96.5.15)

誰說孩子沒有記憶? 媽媽忘記這張的背後已經寫上日期和註解,於是又問琳琳一次,琳說的內容幾乎和上次記錄的一模一樣,等半年後再問一次,看小朋友的數目會不會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