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帶孩子搭火車到中壢,有一段高鐵跨過縱貫線, 剛好一列高鐵的橘色列車從上方奔馳而過, 嘟嘟說:"馬麻,它在Moving 耶!", 嘟嘟竟然會說Moving! Freight Train 沒有白買了!

"馬麻,好好看,好好看喔!"(RED FOX and his CANOE), "馬麻,好好笑,好好笑喔!"(The Adventures of Snail at School),"要不要換中文書?","不用,繼續念!", 最近一天念兩本新的英文書,早上起床時和睡午覺起床時, Morris Goes to School, Little Bear's Friend,... 這些都是汪老師書單裡第二輯的書,故事真的很精采!

因為看到汪老師說有些錄音帶要斷貨了,所以又急著訂了專輯四和五,我知道汪老師是不需要我在這裡錦上添花啦!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告訴大家,小狐狸兄妹的故事真的很好看(專輯四),今天我們念了 FOX and His Friends, Three by the Sea(琳琳聽Spider講的Monster的故事聽的好緊張,聽到老鼠買貓的故事聽的很有趣),其實還可以講更多本,不過媽媽還來不及查字典.雖然是專輯四,不過閱讀起來和專輯一裡的Danny and the Dinasour差不多,可能還更有趣呢!

小亨利的媽媽說:小亨利已經習慣在喝水喝牛奶或喝果汁時聽故事.對啊!如果媽媽持之以恆,不出兩個星期,當你想偷懶時,孩子就會督促你,"馬麻,來講故事啦!",因為故事實在太精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