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去圖書館借書,可能是室外太悶了,進了圖書館,只能用"超涼快"來形容.

媽媽先講了兩本架子上新購入的新書,再到處搜尋要找的書單.今天的圖書館有點吵,可能因為放暑假了,竟然有些哥哥姐姐躲在裡面睡覺.嘟嘟和琳琳也趁著媽媽找書時,玩起 捉迷藏,一排排的書櫃儼然是現成的迷宮!

終於找到"穿過隧道"這本書,這是媽媽上星期聽演講時,老師推薦的書,大意說一對平日吵吵鬧鬧的兄妹,有一次哥哥愛冒險,穿過一個隧道卻變成一座石雕,被罵膽小鬼的妹妹鼓起勇氣穿過隧道,抱住又冷又硬的石頭哥哥,才使得哥哥回復了體溫,哥哥抱住妹妹,告訴她:"我就知道你會來!"
穿過隧道 (95.6.30)

兩人這個故事聽得入神,嘟嘟邊聽還邊皺眉頭,直到看到哥哥得救了,才露出舒緩的表情. 圖書館裡真涼快又可以玩捉迷藏,嘟嘟和琳琳都很有興趣,過兩天可以再來尋寶.

後記: 最近我們拜訪了附近的兩個圖書館,縣立的和鎮立的, 第二個圖書館的"穿過隧道"比我們從第一個圖書館借 回來的還破舊許多許多!


嘟琳在聯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