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身邊小物作破冰活動(110.4.24)

這個小遊戲是陳品皓心理師在演講中,讓大家互相認識的破冰活動。

現場進行時,整體的氣氛非常熱絡,有別於一般小團體的自我介紹,

值得記錄並與大家分享,將來有機會也會用得上。

 

進行步驟為

1。每個人拿出一個小物品,同組成員的小物品不能重複。

2。倆倆自我介紹名字+興趣並交換小物品。

例如AA + 喜歡跳舞小物品是筆記本BB + 喜歡貓咪小物品是木鞋鑰匙圈

BB 拿到筆記本, AA 拿到木鞋鑰匙圈。

3。AA 小物品是木鞋鑰匙圈對 CC 自我介紹時的台詞就是 我是 BB + 喜歡貓咪,繼續倆倆自我介紹並交換小物品。

4。CC 小物品是木鞋鑰匙圈對 DD 自我介紹時的台詞就是 我是 BB + 喜歡貓咪,以此類推,繼續找不同成員交換小物品。

每組成員可為五到六位或更多,活動開始進行後,主持人可見機喊停。

5。拿到木鞋鑰匙圈的成員說出 我是 BB + 喜歡貓咪,BB 拿回自己的小物品,並說出自己手中小物品所代表的名字+興趣,由該成員領回,並繼續至每位成員拿回自己的小物品為止。

 

這個自我介紹活動包含傾聽與記憶,每個人都很盡力的複述小物品代表的名字+興趣,是很成功的破冰活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冰遊戲 陳品皓心理師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