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班期末聚餐(109.1.7)

雖然有一個小孩沒上學,準備好紫蘇稀飯後,還是出門參加餐會。

用餐地點在關西福臨飯店,是家幾十年的老店,客家菜道地好吃,

車子可停在隔壁的天主堂,也算方便。

 

客家手路菜 三十多年不變的好味道
如果喜歡傳統口味,那就不要錯過關西天主堂旁邊的福臨飯店。
成立已35年的福臨飯店,是一家充滿媽媽味道的老字號。不論薑絲大腸、客家小炒、白斬土雞,都是藝高料好的美食。特別推薦的是仙草烏骨雞湯,這套溫補佳餚結合了關西的特產「仙草」和三斤重熟成的烏骨雞,乾仙草先熬上五個鐘頭,加入烏骨雞後再放入蒸箱燉兩、三個小時,才能端上桌供客人享用。每逢假日可以賣出四、五十鍋,來晚了還吃不到呢!
不像某些熱門的餐廳,顧了生意就忘了服務品質,生意興隆、高朋滿座的福臨飯店,親切的服務讓人在愉悅的環境中輕鬆享受美食。古家母女檔坐鎮,從食材的選擇、料理的方式到服務的態度,都讓人食得安心又開心,在福臨飯店,賓至如歸不是形容詞,而是他們切實努力達到的目標。

這是從新竹縣政府官網上看到的資訊,薑絲大腸客家小炒白斬土雞和仙草烏骨雞湯,我們今天都吃到了,人多還是好點菜。

十二點一到開始上菜,怎麼有人問起:「你們老師還沒來嗎?」後來才知道原來書法老師和老闆的女兒是國中同學,目前餐廳經營的主力是老闆娘和她的女兒。

出完菜之後,老闆的女兒來和大家話家常,主動說起與老師的舊事,頑皮的同學很愛開玩笑,私下說老闆的女兒該不會是咱們老師的初戀情人吧,這....就不可考了。

我們這一班同學都是大有來頭的,看她們向老師敬酒的架勢就知道。即便如此,面對老師大量的作業,大家還是認真的寫完,所以我也無法偷懶。

餐後大家前往磐龍石木坊喝咖啡,我掛念著家裡的小孩,只好先告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