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贏(109.1.7)

最近換了新廚具,烘碗機抽油煙機和瓦斯爐,老闆說A算團體價,B是特價,

三品項加總算了總價後,又折算了一點零頭,我馬上直接約了當天下午裝機,

於是一天內就搞定了這件事。

 

我對介紹這店家的朋友道謝,因為事情進行的很順利,她卻開玩笑地說原來她只值三百元,又說價格應該可以再少個五百或一千元。

朋友知道我是一個不會討價還價的人,不過廚具有時會需要售後服務,我對朋友說沒關係,讓老闆開心點。

其實當天裝機後,我只是順口問起浴室的水龍頭似乎出水量不大,沒想到老闆忙完馬上幫我順便處理,他旋開出水頭,原來有很多雜質阻塞,檢查完又看了浴缸內的蓮蓬頭,最後連另一間浴室的水龍頭也都清理好了,這些服務真是貼心啊。

過了幾天正好在朋友家,她說瓦斯爐因清洗而出了狀況,似乎是浸水而點不著,打電話給廚具行的老闆,他騎著摩托車來,三兩下就處理好了,沒有換任何零件,也不收我們費用。聽朋友說這類的服務,師傅一出門就是五百元,有時還找不到人來維修呢,所以我們是否反倒賺了五百元呢

我想起孩子們的樂器維修也是類似的狀況,不僅是到府服務,而且我從來都是樂器行老闆說了算。幾年下來,老闆總是會安排在最短的時間內來維修,至於費用,如果老闆覺得合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