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約會(107.8.18)

隨著小孩上高中,冰箱上貼著月曆表,好記載每個人的預定行程,

凡是家庭活動都要先確認大家時間是否許可,不再是媽媽說了算,

這次還能約到已經念大學和研究所的表哥們,真是不容易啊。              

 

聚餐的地點在清大校園內,除了停車方便,還可以在校園內散步,欣賞西班牙藝術家Juanjo Novella 的公共藝術作品 “LEAF" ── 一片紫荊花的葉子。

下午考英檢,在考場內遇到很多熟人,哈啦一陣趕快到Hola 採買兒子開學要用的便當盒,雖然學長們說可外訂餐點,但萬一想第三節下課就吃便當,可能還是得從家裡帶才行。 考完後,開心地前往聚餐的地點囉!

兩位表哥都算是兒子的學長,或許他們可以聊聊高中生活的經驗談。我們的經驗已經太遙遠,雖然道理是相通的,但由學長來說可能更有說服力。社團、課業和體育項目都非常重要,可能因為有十八尖山的路跑訓練,聽說體能都會變好。後來學長乾脆畫一張學校附近的美食地圖,將來補習或晚自習都用得上。學長還預約新生訓練當天結束後要帶學弟:認識校園走一圈⋯⋯介紹公車站牌⋯⋯走捷徑去逛市區補習街一帶⋯⋯吃補習街巷內的蛋包飯⋯⋯去吃阿忠冰店

周末的約會(107.8.18)

從小就穿著表哥們穿過的衣服,現在有幸變成學弟,希望可以跟上學長們的腳步,走出自己的一面天地。(是說,這位弟弟表情好像有點無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