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我是一個鉛筆盒(102.11.18)
大家好!我是一個紅色丶有著許多美麗圖案的鉛筆盒。我的身長大約是二十公分,
住在我身體裡的都是我的好朋友,其中最要好的朋友是鉛筆,每天我們都一起玩遊戲。
對了!對了!等一下我就要向大家介紹我的來歷囉!

陰雨綿綿的某一天,我移動了一下身體,發現我正躺在輸送帶上,兩側有幾百個長得和我一樣的鉛筆盒,有的正在被裝進透明塑膠袋裡;再看看左右不同的輸送帶,上面一個個色彩豐富的鉛筆盒,這時我才曉得:我在一個很大的鉛筆盒工廠裡面。眼看我就快要到輸送帶的盡頭了,我趕緊閉上眼睛,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摔得粉身碎骨,後來就昏昏沈沈的睡著了……

「碰!」,「啊!好痛!好痛!」我在心裡大叫著。一睜開眼睛,發現旁邊躺著琳琅滿目的文具,有筆類丶紙類和各種新奇、沒見過的東西,因為大家都是一批剛進的新貨,所以忙著互相問好,我後面的藍色鉛筆盒看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就對我說:「我們在一家文具店裡。」它指著外面眼睛瞪得又圓又大的小朋友們,他們對著我們指指點點。最後我和一些同伴被買走了,原來是一個小女孩買了我,於是結帳後我和其他文具被放在手提袋裡,終於可以回「家」囉!

到了新家,小主人把買回來的文具擺好,我的右邊是一個筆桶,左邊是幾本厚重的書,其他簿本則放在我頭頂的書架上。我的隔壁鄰居----鉛筆,第一個來找我講話,我告訴她我的所見所聞,她也簡述自己到這裡的經過;我還認識了瘦瘦高高的水彩筆大哥、成員眾多的色紙家族、很老的橡皮擦爺爺等等的鄰居,我們都是好朋友。

我和我的鄰居相處得很愉快,也有許多新成員陸續加入,我很開心能夠來到小主人手上,因為她十分細心的照顧我,希望我的壽命可以很長,一直被小主人善用到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