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點心變魔術(99.11.20) 吃點心變魔術(99.11.20)
S 阿姨特地打電話邀請嘟嘟到家裡表演,一早嘟嘟整理好所有的道具和一個存錢筒準備登門獻藝,
為什麼要帶存錢筒?如果觀眾看得開心或是覺得演出精采,可以投上幾個銅板。
S 阿姨很貼心,今天不只魔術師獲得銅板,助手(琳琳)也有,
在回家的路上嘟嘟問我:「媽媽,什麼時候還可以再來 S 阿姨家?」

其實 S 阿姨家的哥哥在國一和國二時也學過魔術,聽說在很多學校的魔術社都很熱門,看過表演後,S 阿姨觀賞後認為低年級的表演難度比較低,不過嘟嘟講的「變魔術手則」和哥哥說的是一樣的。

同樣的魔術不變兩次。
觀眾不可以站在魔術師的後面。
雖然你也會變魔術,也不可以說出台上魔術師所變的戲法(拆別人的台)。
不可以隨便教別人(嘟嘟說:老師說我們是有交學費的)。
總共有五條,我忘了最後一條。

嘟嘟又說:如果付十元學費,我就可以教你! (這樣是寫給寬比的媽媽看的嗎?哈哈哈!)


變魔術:
變魔術的小孩(99.11.1)
我們聚餐你表演(99.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