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師對嘟嘟特別關照,我則有點「想挖地洞」的感覺。(照片拍的是嘟嘟的勞作)
[小一]我親愛的兒啊(99.6.14)
第一回老師說嘟嘟計算題做得慢,我趕快在家給嘟嘟多練習。
第二次老師說開晨會之前給孩子們四題計算題,二十分鐘後回來嘟嘟只做了兩題,等老師站在身邊他才快速的完成。
嘟嘟比較容易分心這我很了解,第三次我就「啊~啊~」不知道怎麼接話了!

上星期五早上到琳琳的班上說故事,正在準備當中,嘟嘟的老師到教室外面來找我,她笑著說嘟嘟說要摸一位女同學的奶ㄋㄟ奶ㄋㄟ,一直追著她跑,老師仲裁時,嘟嘟還說:「我又沒摸到。」

當場我也不知道說甚麼,難道是讀了故事書的後遺症,我告訴老師嘟嘟在家也喜歡作弄琳琳,他可能和同學玩或是開玩笑,不過顯然開這樣的玩笑並不恰當,回家後我會好好地問問他。

外婆說下次如果嘟嘟再欺負琳琳,就叫他罰跪。

二姨說如果那女生跌倒了,發生了甚麼事,那可能就要把她娶回家囉!

瘦婆婆嚴肅地告訴嘟嘟:這樣是不對的行為喔!

嘟嘟說他們一起玩的時候,女同學說要摸他的「中央部位」,後來才是老師描述的這一段。

今天到學校講故事的時候,老師沒有再提起這件事,不過鄰居媽媽A和二姨都說需要再和老師談一下,把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清楚。

鄰居媽媽B說起她女兒幼稚園時候的「脫褲褲」事件。有一次小女孩在學校露出屁屁給同學看,老師當天就打電話給她。鄰居媽媽B說因為那天女兒貼了一張撒隆pass,小朋友們不相信啊!只好給大家看一下囉!過了一陣子有一位家長對鄰居媽媽B提起這件事,她可能覺得小孩怎麼會有這種舉動?

其實整件事是有源由的,但是有的孩子回家報告時會斷章取義。

幸好嘟嘟班上那位女同學的媽媽沒有來興師問罪,琳琳說今天還和那位女同學一起玩,不過我還是跟嘟嘟耳提面命,下次不能再玩這樣的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