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GoldWave 的圖片,記錄著我這個暑假辛勤工作的成果。
錄製高中數學教科書(98.8.24)
暑假期間我又錄製了兩章數學:機率與統計及圓與球面,
錄製完成的長度分別約兩小時與五小時,
為了這七小時的錄製內容,我花了很多時間讀書和順稿,
真正念課文時,有時還會吃螺絲,有時剛好有人打電話進來,只好被迫中斷,
幸好現在使用電腦錄音,剪接上比以前使用錄音帶的時代方便多了,
所以真正耗用的時間絕對是兩倍或三倍以上。
這期間有人看我拿著高中數學課本猛K,以為我是老師或是要參加考試等等,
嘟嘟和琳琳也滿口「左括號」,「右括號」和「X平方」,「Y平方」,很有趣!

嘟嘟幼稚園同學的媽媽都說我很有愛心,其實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能力去幫助別人,
我要很感謝清大盲友會提供這個機會,讓我可以為視障的孩子們盡點棉薄之力,
雖然少了很多上網的時間,可以幫助別人的感覺真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


錄製高中各類教科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