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的行程是到朋友家取回她幫我從蘇州帶回的行李,本來想順便約網友們見面,
但是星期四晚上幫嘟嘟刷牙時發現他嘴巴裏有一些小白點,到台北的路上嘟嘟一直說頭痛,也吐了一袋,
我以為他可能是暈車,因為午餐又吃了不少,精神狀況還不錯,於是我們就近到自來水博物館走走.

我看門票上印的是"臺北自來水園區",但是我們討論時簡稱水博物館,嘟嘟聽到"博物館"三個字興趣就來了!
有官方網頁可以參考. http://waterpark.twd.gov.tw/museum/museum.htm


優美的巴洛克式建築吸引了拍婚紗的新人,我來了兩次,每次都有人在拍婚紗.


1908 年創建的抽水機房目前已成了三級古蹟.


1700 公克的琳琳也長大了,現在不是 baby,是小女孩啦!
琳琳本來不愛穿裙子,後來每次穿了洋裝去學校,老師都會特別誇讚,
更絕的是琳琳說某小女孩說要穿裙子才能和她一起玩,
所以琳琳因為同儕的影響,現在不愛穿短褲上學啦!


嘟嘟精神還不錯,還能走在水管上.


有一個"輸配水器材"的展示區,有些水管的直徑比成人還高,
爸爸說如果可以裝配成一個水管的迷宮來玩,一定很有趣味!


夏季(7/1 -- 8/31)有水鄉庭園可以玩,其實今天白天的氣溫高達三十幾度,應該還是可以玩水的呀!
園區內還有觀音山步道,因為怕微微發燒的嘟嘟太累,所以我們在樹蔭下餵螞蟻,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