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待了整整兩個月,生活中充滿著原本熟悉的人事物,
所以從滬寧高速公路下來園區,到了"鳥巢"附近,我對嘟嘟說:"那是科文中心耶!",嘟嘟說他忘了,
過了采蝶軒,司機叔叔說快到了喲!嘟嘟困惑的雙眼望著窗外,他也說:"我忘記了!"
但是一進家門就忙著搬出開餐廳煮飯的道具,似乎才剛開啟了蘇州這一塊記憶的盒子,

隔天嘟嘟就畫出了小區的道路,噴水池和建築物.
台灣暫時被 swap out, 蘇州又被 swap in 了!(這是計算機概論中關於記憶體 memory 的說法)


最近嘟嘟的畫中開始出現許多高樓大廈.


金雞湖上有一艘三層的船要過閘門,嘟嘟的船都是會冒煙的,天上是雲,下方是湖.


金雞湖的拱橋,左邊有船要過來囉! 你看到左方飄過來的黑煙嗎? 船還在圖畫紙的左邊沒有被畫出來呢!


這是琳自己做的拼貼畫:蘋果,要寄給舅媽的!


琳畫的房子和樹,橘色可能是琳自己調出來的,她拿了紅色和黃色來廚房問我:兩種顏色加起來是什麼顏色?


竹子.


看花去.

這幾天我們看了很多盛開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