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文 ~ 我的好外婆 by 琳琳(101.4.5)
每年學校都舉辦廢電池比賽,集合全班收集的電池後秤重,最高獎金是五百元,
我們家很少用電池,因此外婆和胖婆婆等親友是孩子們繳交電池的主要來源,
嘟嘟畫這張圖送給外婆表達感謝之意,拿著包包的就是外婆喔!

以下是琳琳上學期寫的作文:

外婆長得瘦瘦的,一頭捲捲的頭髮,看起來親切又慈祥。她非常喜愛唱歌和寫書法,也常陪哥哥和我打桌球或下棋,非常多才多藝。

因為外婆以前是小學老師,所以很注重我和哥哥的學習狀況,每次月考前都幫我和哥哥複習功課,爭取更好的表現,有了外婆的指導,總是能讓我們名列前茅。空閒時她也會教我們寫書法,外婆先示範,再讓我們自己寫寫看,不知不覺間天就黑了,我覺得外婆很會寫書法,我要向外婆多多學習。

外婆的體力也很好,考完試以後我們會一起騎腳踏車放鬆心情,有時到交誼廳打桌球運動健身,或是一起爬山欣賞美景,大家都很喜歡黏著外婆不放。

記得有一次我在外婆家生病發高燒,媽媽帶我去醫院,晚上就住在醫院裡,外婆整夜非常擔心,第二天一大早就連忙帶著哥哥坐公車來探望我,那時候我心裡好感動啊!

我有這麼一位多才多藝又關心我的好外婆,我要好好珍惜和她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小三]作文 ~ 我的好外婆 by 琳琳(101.4.5)
舅舅全家回台南掃墓,幫我們帶來外婆包得白白胖胖的潤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