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就看到報紙上大幅徵人的版面,得知在李公堤將有一個outlets出現,
只是一直記不得這個繞口的名字:"奧特萊斯",看到這個招牌後才恍然大悟!

這個週末,李公堤將作為第16屆金雞百花獎的星光大道,應該會有很多大明星會來吧!


如果你還想不通,看看這個英文字就知道了!


對名牌不是很有興趣,但是我們喜歡在河邊散步!


下次應該帶點東西來這裡野餐!


在岸邊有許多餐廳:代官山,大漁鐵板燒,老東吳,得月樓...,好樂迪還在裝修!


目前只有零星的遊客.


賣場總共有三層樓,一二樓店家進駐的比較多,三樓很多區域還沒開放!


內部寬廣,爸爸說:等冬天零度時,可以來這裡ㄌㄧㄡˋ小孩! 應該會有暖氣吧!


雖然只有三層樓,仍然有透明電梯,每次看到透明電梯,嘟一定要搭看看!


總算看到個認識的品牌,在 NINE WEST 看到一件 100%棉的牛仔褲,定價 680 RMB,不知道這樣貴不貴?


嘟一直吵著要搭觀光巴士,坐在雙層巴士的上層,經過農曆廣場,有九大行星喔!


金雞湖邊,有很多人來拍婚紗.


這裡綠地真多.


也可以在湖濱新天地吃午餐,蔡家食譜聽說是蔡萬霖家族所擁有,同事說MXIC的老總Ming最愛吃這家的菜,
也有台塑牛小排,一客約 200 RMB.


這是賣房子的廣告,水雲居,水院別墅,花園洋房,寬景小高層.
"小高層"是什麼意思? 誰來解惑一下?

如果有機會來蘇州出差,不要忘記來奧特萊斯逛一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