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騎:河濱自行車道(105.5.14)
今天練騎的目的地是南寮自行車道起點,來回大約三十幾公里,
開車走上 68 號快速道路只要 19 分鐘,靠著踩踏需時三小時。
等他們出發之後,我特地到摩斯漢堡採買早餐作為犒賞的早餐,
才到約定的地點,兒子騎車的身影已經出現,速度真快啊。

練騎:河濱自行車道(105.5.14)
從新中正橋進入自行車道,往西經過市區到南寮。

練騎:河濱自行車道(105.5.14)
買好早餐趕往約好的千甲車站,漢堡還是先打電話預定的,沒想到才轉進車站兒子就來了,我還以為要等上一陣子呢。等大家填飽肚子,他們繼續往南寮前進,我則打道回府準備納涼。鄰居媽媽問我怎麼沒跟著騎,一來家裡擺上三部腳踏車已經是極限了,二來我是負責開補給車的,可以處理臨時狀況。

練騎:河濱自行車道(105.5.14)
看到他們已經回到公道五的慈雲路口,幾分鐘後接到電話,因為琳琳滑倒了要把她載回家,咖啡都還沒煮好又要出門了。幸好只有輕微的擦傷,以後遇到積水的路況要更小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