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文 ~ 我的家人 by 嘟嘟(101.3.24)
我家有爸爸、媽媽、我、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共四個人,
我們家是一個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家庭。
(照片裡的兩人在花蓮洄瀾客棧。)

爸爸每天下班後,只要有空就會教我寫功課和評量,放假時他還會帶全家出去玩。有時也教我騎腳踏、踢足球、打棒球、打桌球和打羽毛球等各種活動。爸爸的興趣是游泳、吹薩克斯風、畫畫和打打高爾夫球,當媽媽不在家時,爸爸還會做香噴噴的炒飯、蔥油餅和水煎包給大家吃,真是美味極了,就連外婆都說很好吃。我的爸爸真是一個萬能的爸爸呢!我喜歡爸爸。

媽媽每天早早起做營養好吃的早餐給家人吃,等我們上學後,媽媽就會做很多家事,讓家裡保持乾淨舒適,真辛苦。媽媽最會做菜了,常煮美味可口的大餐,例如紅酒牛肉、壽喜燒、披薩、海鮮煎餅、焗烤義大利麵等都難不倒她,別人吃了也說媽媽做的菜比餐廳大廚師的菜還好吃。媽媽小時候參加全縣作文比賽也是名列前茅,因此媽媽每晚都講故事給我和妹妹聽,培養我們對語文的興趣,我的媽媽真是一個最厲害的媽媽呢!

妹妹多才多藝,很會彈鋼琴,她也很愛吹笛子和唱歌喔哦!妹妹還常常陪我聊天,有困難時還會互相幫助,妹妹在學校得到的糖果也會分給我。雖然有些時候我和妹妹因為意見不合而吵架,但每次都很快就和好,又嘻嘻哈哈的手牽手一起出去玩了,我有一個好妹妹,真幸福。

我自己喜歡各種運動,也喜歡唱歌、閱讀、做美勞和畫畫。但是最喜歡的還是參加合唱團,還曾經上過新竹市立演藝廳表演合唱哦!我也常幫忙媽媽做家事,媽媽常誇講我掃地、拖地,都做得很好,把家裡整理得很乾淨哦!

我要感謝爸爸和媽媽從小照顧我,也要謝謝妹妹陪伴我,我希望我的家人永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參考閱讀:
「 瑪麗亞」媽媽
爸爸的炒飯蔥油餅水煎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