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一點生小孩也是有很多好處的,例如有很多哥哥姊姊的玩具可以玩!

本來要到鄰居家"借"兩個雞蛋和一點沙拉油,結果帶回來了這一組芭比動物系列的玩具,
表哥們玩的都是積木類的玩具,所以嘟和琳對這個芭比系列愛不釋手.

正事還是要辦的啦!注射A型肝炎疫苗第二劑,這一次兩個人都沒有哭(雖然還是有點發抖),長大了!


下一站到秋玉阿姨家,欣賞她這段時間添購的書,這是安野光雅的"繪本之旅",上次我們在MSN上討論過,這次看到這套書,雖然價格不低,但是值得收藏.這是一套背景知識越豐富的人讀來越有趣味的書,沒有文字喔!也參考了汪老師的英文故事專輯 9-14,其實我又訂了專輯 3, B & G,汪老師不需要我多作廣告,但是讀著汪老師挑好的書,真的很有福氣呢!

特別把心怡姊姊從雲南帶回的手染布拍給大家看,這種風格和我在蘇州看到的藍印花布大不相同,有機會也該去雲南看看.

中午就在清大圖書館旁的"蘇格貓底"吃午餐,這是一家二手書閱讀屋,可以在這裡上網,閱讀,用餐等等,上次汪老師也在這裡開課,週末在這裡用餐,常遇見拍婚紗的新人.說也奇怪,在餐廳裡時,我的數位相機一直有問題,所以看不到菜色啦!


清大和光明新村一樣,一直是我們家的"公園",嘟和琳從小就常到這裡玩,他們兩個已經分配好了,琳以後要念媽媽的學校,嘟被分配要念這裡.


這個斜坡很親切呢!阿姨要幫嘟拍照!(94.9)


喝飲料!(94.9)


清大常有許多藝文活動.


藝術中心的展覽.不是反光,海報本來就印這樣喔!


曾經在雷諾瓦的網頁看到拍影子的照片,覺得很有趣,這次也拍了一張.


我們已經南下,忘了帶書面資料了,這個都市叢林的樹梢(鐵片震動)會發出像蟬鳴的聲音.


牛的身體會在鐵軌上前後移動.


不知道在研究什麼?


展覽場地的一角.


聽很多人提過,在彼岸上才藝課或是請家教到家裡來是很便宜的,我們也談到 Bubu 提到 Pony 學畫的事,秋玉阿姨說:不管做什麼事之前都要先吸收! 我們只能提供各種養分,等待小樹苗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