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琳說:"ㄨㄚˇ ! 馬麻,你好厲害! 你真厲害!"


在 Bubu 的部落格看到寶寶蛤蠣粥的食譜,
昨天晚上就蒸了一盤"玉米蒸蛋",
嘟和琳驚為天人,吃了許多玉米.
(其實是想吃蒸蛋啦!)

今天 Bubu 又貼了緊急大補帖,換了些材料,
所以我又有了新靈感.
用一些現成的材料,玉米和青花菜.


加上蛋汁和幾顆枸杞.


千萬不要讓 Bubu 知道這裡有成品, 因為感冒而頭昏腦脹的我, 手邊沒有過濾的器具,連小泡泡都懶得撈, 可是嘟和琳卻很捧場, 吃的津津有味, 還說晚上,明天, 後天(最好是天天)都要吃.

以前工作時數很長, 這次在這裡遇到學弟,他還沒結婚更不用說小孩了,他說:"學姐,你這樣不會太悠閒了嗎?", 天曉得帶了兩個小孩,料理三餐吃喝拉撒,怎能是悠閒,沒發瘋就不錯了!

ispita 說: "沒做過家庭主婦的人是沒辦法体會其中的辛苦,除非用心混!"

很難混的啦! 時間到了, 肚子餓了, 總不能用繩子把肚子勒起來, ㄧ下子"馬麻,幫我念這本唐詩!(其實是兒童詩,等感冒好了再介紹)","馬麻,講這本!(故事書)","馬麻,我便好了!",只好等救星把拔回來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