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照片,其實你可能看不出來這是在蘇州的超市.


和大潤發差不多耶!


話說爸爸三月中去了一趟蘇州,租好了房子,也買好了蠶絲被和床單等必需品,順便看看住家附近的環境,也去了超市等地方,B&Q,家樂福和百潤發(大潤發),有了這些店,生活用品大致上都買的到.

租好的房子家具一應俱全,電視冰箱洗衣機,媽媽希望爸爸先把新買的床罩洗一洗,爸爸的同事竟然買的到"洗衣槽清洗劑"(本來還想從這裡帶去),只是泡了四小時,才發現洗衣機壞了,房東說如果修不好,就買台新的,哈哈哈!最好是修不好,真是壞心腸喔!

不過有一樣東西,爸爸找不到,問了一些人,有些人聽都沒聽過呢!你要不要猜猜看! 4/12再來公佈答案,本來想看誰先猜到,可是有些在美國的網友有時差,所以就開放幾天(這個靈感來自celeste,上次閉關時也送禮物哩!),如果同時有幾個人猜到,到時候就做籤給嘟嘟抽,抽到的人就送一本汪老師新出版的書: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

提示:這東西每天都要用的啦!

這個活動僅限"非大陸"的網友,因為大陸的網友可能早就知道答案了!(還有那個我已經告訴過你答案的,就把機會讓給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