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說故事給我聽." "去拿你的放大鏡來!" "好!" 只見小小的身影在屋子裡衝來衝去,很快地找到那支"青蛙放大鏡",外婆就說起故事來了!


外婆來的時候,除了帶些兩人愛吃的零嘴,說故事的工作也是跑不掉的.媽媽就可以趁機在一旁納涼.最不可思議的是連外公都會說故事!

有一次回外婆家小住,晚餐後嘟嘟和琳琳抱了幾本故事書被媽媽趕去樓下找外公,因為媽媽和外婆在二樓看韓劇.沒想到外公竟然耐不住兩人的哀求,說起故事來了!書名是"淺藍色的西瓜",邊講邊看,外公說:"咦!?西瓜怎麼會是淺藍色的?",其實對小孩來說,西瓜哪有什麼特定的顏色!

後來媽媽把外公說故事的新聞說給舅舅和阿姨們聽,大家都直呼不可思議,別說我們從沒聽過外公跟我們說故事,嘟嘟的四個表哥也沒有呢!

外婆在圖書館說故事給嘟嘟翰琳琳聽.


最近我們找到一家好玩的書店.


書店的沙發很舒服ㄛ!可惜八月底就要遷移了.


嘟嘟和琳琳也可以自己看幾分鐘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