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113.10.9)

這次上經絡按摩課,老師先請每個人抽一張牌卡,

以心裡默想的事或是給自己一個祝福隨機來抽卡片,

我一眼就看到這張黑色底的牌卡。

 

「我的價值不是來自外在,而是與生俱來的。我值得,愛與被愛。」 ~ 值得

我覺得抽牌卡活動時,有趣的是每個人大都可以代入自己的情境,自己找到理由來詮釋。

看到牌卡的主題「值得」後,我想到的是今天下午到清大盲友會,原本是去領取團購的芭樂,臨時被抽換正在進行錄製中的大專教科書。

原本是《聽,鯨在唱歌—素養導向國語文教學設計實務》純文字的書,現在優先要錄製《微電子學》,而且在期中考前要先提供部分的內容。

其實我沒有修過電子學,這類科目對我來說有困難,但是該學生還有微弱的視力,因此不需要解釋圖形的部分。

值得(113.10.9)

只要把內容當成「中文+數學式子」如實唸出來就可以,但是厚厚一本六百多頁的教科書,應該要用上不少的時間。

我自己的空大修的課也要期中考,不過想到可以幫助到學生,還是省下一些原本要追劇耍廢的時間,專心來錄《微電子學》好了,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nlin 的頭像
    hinlin

    媽媽的另一扇窗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