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 跟自己對話、跟學長對話(112.8.24)

在《說竹中ê故事》粉絲頁裡推播的新MV,

是一位學長劉家凱回到母校泳池拍攝的作品,

深夜裡戴著耳機欣賞,吉他伴著輕柔的嗓音,

想起我家小子跟我說的關於游泳課的片段。

 

多班同時段一起上的游泳課,以紅帽、黃帽與藍帽來區分同學的程度,只能游 20 M以下的戴紅帽,能游超過 50M的戴藍帽,介於 20M ~ 40M 之間的是黃帽。

我家小子戴藍帽,他很不平每次上課,老師都先叫藍帽游個幾百公尺,紅帽的同學們卻晾在泳池的一角泡水曬太陽,愜意非常。他們會在看台四周搜尋被遺落的紅帽,悄悄換上再混到紅帽堆裡去偷懶。當時我聽了哈哈大笑,真是不動腦筋搞怪就不是高中生了。

[大二] 跟自己對話、跟學長對話(112.8.24)

MV 一開始就是學校的穿堂,最常被用來練舞的地方,常有一群小孩在這裡〝擦地板〞。

我在一段訪問中讀到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話, 劉家凱表示:「想對以前的自己說,有些跨不過去的事情,想辦法轉個彎,世界可能就不一樣了!」我很認同,一時的跨不過,可以從另一方向來處理,千萬不要讓自己困在局中。

[大二] 跟自己對話、跟學長對話(112.8.24)

以游泳為拍攝主軸,代表著他青春的印記。劉家凱說出他曾經的挫折,上高中前以為自己游的很快,沒想到進入竹中才發現仍達不到進入校隊的門檻。到了大學得以加入游泳隊,甚至一度成為全校游最快的人。

「我喜歡一件事情或投入一件事情的時候,會投入很多」這是一種態度,成就了現在的他,學弟們可要多學學。

 

K6劉家凱 - 跟自己對話 feat. Kivi(Official Music Video) 請點我

K6重返母校新竹高中泳池拍MV!〈跟自己對話〉幕後花絮 ft. 小帥哥劉敬、排灣神秘女聲Kivi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