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洪雪珍老師的寫作課和私塾課(111.9.25)

【因為私塾課,讓雪珍老師的線上課與眾不同】

洪雪珍老師又要開私塾課了,

有作家夢的人要趕緊跟上這班列車!

 

這一兩年我陸續購買了幾個線上寫作課程,努力看著這些預錄好的課程,思考將哪些技巧應用到我的寫作當中,但是沒有人可以互相討論或具體的指點。看到雪珍老師開私塾課的消息,對於想以寫作為職志的人,真的要快點兒來報名。
因為我參加過四堂私塾課,透過老師對全部學生投稿文章的講評,可以清楚學到如何改寫原來不起眼的文章,讓它轉變成有重點且吸引人。如果把每篇文章比喻成一顆珍珠,我感覺得到老師想把每顆珠子打磨拋光,讓它閃閃發亮的用心。
老師總是看得到每篇文章的亮點,例如她說:「我真喜歡你這個觀點。」減低了投稿人的不安與惶恐。接著具體提出可以修改得更好的關鍵,例如在講硬道理時,要穿插30%的故事、例子或對話的軟性文字,讓讀者更容易接受。雖然她說自己的講評太犀利,但我認為只有真實回饋才會讓人受益。
當初在私塾課投稿時,寫到學書法的心得,被老師誇獎對文字的運用功力好,能把書法的專業知識說得淺白易懂。還有她對其他篇文章的讚美,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她還建議我多閱讀,寫出自己的觀點,讓自己變成一個專家。 我覺得這四堂私塾課,讓我對出書的目標有了落地的可能。老師對文章的具體建議,像是一種技術性的指導,接著推著大家開粉絲頁,以小老闆的思維經營自媒體。今天我能出版電子書《掌握溝通的關鍵期——我和青少年一起前行的日子》,完全是受到老師的激勵和啟發。當初設定的時間可能是三年後,沒想到不到一年就實現了我的夢想。
只要購買老師的寫作課,就可以上三堂免費的私塾課,你一定要跟上這班列車,開往夢想的國度,讓你美夢成真!

洪雪珍老師  個人品牌寫作力課程  請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