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 開學前的祝福(111.9.11)

孩子們帶了便當回學校,準備迎接明天的開學。

比起去年入學時的忐忑,大二的心情是篤定的,

正等著挑戰有難度的專業科目呢。

 

上個月在華文寫作課中,Mary 同學與我分享心想事成的秘密,提到張德芬的《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以下書中煉金師舉的四個例子,可以說明如何聚焦,接著以發願、感恩、接受三個步驟,找到自己真心想要的東西。

(1)我不要失敗!

(2)我想要成功!

(3)我已經成功了!

(4)我正在通往成功的正途上!

煉金師說正面思想的能量勝過負面思想好幾百倍,因此當你想「不要」什麼的時候,負面的感覺讓宇宙只接收到「失敗」的訊息,因此要正面表述。

但是當你說「想要」的時候,因為你沒有,所以你的狀態是缺乏的,所以你才「想要」。當你在一個匱乏的狀態下,所散發出來的振動頻率就是匱乏,所以宇宙會針對你的狀態做出回應。

真正發出強烈振動頻率、吸引宇宙回應的,不是你的思想或是你說的話,而是你的感覺。

當你向宇宙宣布你的願望時,你必須非常相信你做得到。所以你要散發出去的,應該是已經得到你想要的東西的感覺。

當你開始關注你「想要」的東西的時候,你其實已經是在創造自己未來的正途上了,所以已經正在通往自己願望的路途之上。因此第(4)個句子才能提供正確的振動頻率。

「發願、感恩、接受」三步驟:你的願望要越清楚越好,這樣宇宙才會知道如何幫助你。接著觀想事已成功之後的情境,然後身歷其境去感受它。感恩會從情緒中帶動正確的行為,因為有感恩的心,我們會關注生活中對我們目標有幫助的點點滴滴,並且以相應的行動來呼應。感恩帶出的行動,合乎第三步驟「接受」的原則,最後就會創造出我們想要的結果。

以「心想事成」祝福即將開學的孩子們,All Pass !

arrow
arrow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