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不是一場夢(111.8.24)

高中同學傳來十一月返校重聚活動的報名簡章,

第一階段報名者可在南女娃娃繡上自己的名字,

好可愛的娃娃,那真是我們最純真的年代。

 

當時的聯考制度是先填志願,七月二日考完試直接分發,榜單刊載於報紙上。如果沒有保留著報紙,同學考上哪個學校,還真的是不清楚。畢業經過這麼多年,大家竟然先成為網友」!

我們這一屆有15班 625人,校方統計至八月14日的回流人數已接近 400 人。有熱心同學甚至根據畢業紀念冊的舊地址,專程到戶政事務所查詢新地址,再親自登門拜訪。有一班已經找到 39 位同學,績效實在是太好了。目前我們班只找到二十幾位,但有一兩位不想加入 Line 群組,大家也給予尊重。

班級的 Line 群組剛建立,相簿裡已經先上傳畢業紀念冊的內容,方便大家上來寒暄時對照參考用。對我而言,與大部分的同學自畢業一別,沒有再見過面。現在大家分散在美國與台灣各地,能再聯繫上是很開心的事。

運動會中表演舞龍舞獅的節目,讓大家印象最深刻,我也不例外。放學後留校製作獅頭和獅身,用尼龍繩作鬃毛,愛畫畫的同學繪製大眼的獅臉。當時我這個獅頭還要和獅尾練習各種舞動的招式,如何抬手或抬腳早已不復記憶,但是五隻獅子共舞卻永遠留在回憶裡。

大家開始拼湊高中那三年的記憶,有人尖叫的青蛙解剖課溫文儒雅的英文老師叮嚀我們要有坐相賀斌老師豪邁的大嗓門......,想不起來也沒關係,期待下次的見面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