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鄰居們(109.10.15)

隨著小孩成長,我的鄰居們每年都在進化,有人晉級當了阿嬤,

有人開始走入中級山。就像是這壺原色是藍色的蝶豆花茶一般,

加了雪碧的氣泡和檸檬汁,攝取了花青素也有顏色變化的趣味。

 

鄰居們的小孩早已上大學和研究所,她們估算出四年學雜費的金額,並分享經費被執行的狀況。當然公私立大學的學雜費與位居南部北部的城市消費物價不盡相同,但是這個經驗值對我明年編預算很有幫助。

貼心的孩子上大學後,關心起媽媽未來的日子怎麼過。孩子希望父母支持並對他們放寬心,更鼓勵媽媽做自己,不要受困於人際關係中。所以我的鄰居們開始走入中級山,從新竹苗栗附近的加里山北得拉曼山高島縱走等,開始征服一座座山頭。雖然我目前的體力和時間限制只能走郊山,前輩們採購配件核心肌群訓練的經驗談,還是可以作筆記,將來一定用得上。

我和我的鄰居們(109.10.15)

鄰居們各自帶來手作美食,這馬卡龍是鄰居的先生為我們而作,其專業度和誠意真是沒話說,真是美味極了。我另外還帶回一個起士蛋糕,說是要為孩子們的學測加油。

有一次在電梯巧遇鄰居的先生,我大大誇獎他的手藝,他說上網學作就會了,不難。話是這樣說沒錯,以我幾年前作糕點麵包的經驗,要能做到如此職業水準,該是要有研究精神和一點天分吧。

我和我的鄰居們(109.10.15)

一位鄰居把氣炸鍋都抱來了,端出很邪惡的薯條,當然整盤都被吃光了。

還有很多道美食來不及拍照,吃喝一頓又聊得開心,到了晚餐時間都還不餓哩。下次再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