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觀點:找不到病歷!(105.8.19)
兒子的牙齒矯正終於來到尾聲,頻繁地跑牙醫診所真是件繁瑣的大工程,
約診、現場等待、調整後的不舒適感、矯正器脫落、鐵線移位刺到牙齦,
雖然不是我親自上陣,但我這司機在矯正過程中所耗費的心力不遑多讓,
趁著暑假結束前準備拆掉矯正器,終於要告別跑診所像進廚房的日子了。

這一日來到診間,醫師詢問跟診的護士小姐怎麼沒有看見兒子的病歷?只見她理所當然地說:「找不到。」醫師有點無奈地說怎會找不到,應該在矯正病歷的那一疊吧,接著提醒她,若是真的找不到當天要看診的病歷表,應當向醫師反映,後來另一位助手幫忙拿來兒子的病歷表。說實話,當場看到這一幕,真是很無言。

吃午餐時,我對琳琳說起這烏龍事件,順便問她如果是找不到病歷的護士小姐,她會怎麼做,她說應該會問問其他人吧。

試想一個主管面對這樣一個白目的部屬,他會怎麼做?請不要告訴我,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啊!

媽媽觀點:找不到病歷!(105.8.19)
帶來一口整齊排列的牙套,醫師讓我們帶回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