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103.11.21)
兒子放學回家吃著點心才悠悠地告訴我:他的矯正器好像掉了一個,
我只好馬上上緊發條,火速地打電話到只看診到五點的牙醫診所,
幸好小姐讓我們插隊,拎著小孩和包包趕快出門去。

冷凍庫裡有著一包油飯,直接先放到電鍋蒸熱,否則晚餐可能要開天窗了。

今天晚上有合唱課,回家後大火煮軟馬鈴薯、南瓜和洋蔥,用調理機打成濃郁的南瓜濃湯,炒了一盤波菜鮮香菇,這就是晚餐了。

孩子們從兩三歲就開始做牙齒的定期檢查,直到今年才赫然發現牙醫師是我大學直屬學弟的親妹妹,她拿下口罩說:你沒有覺得我和哥哥長得很像嗎?說實話,只露出兩個眼睛真是很難判斷,雖然同姓也沒聯想那麼多啊!

最近整理舊物發現一疊大學時候的信件,有幾封社團學弟們當兵時寫來的信,地址都是某某郵政信箱幾號,其中竟然有一封直屬學弟寫來的信,這次出門太匆忙,下次打算帶到診所讓牙醫師轉交給學弟。牙醫師邊黏著兒子的矯正器邊說著她兒時的趣事,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