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青菜吃光光,送你大西瓜(103.5.31)
學校的中廊出現一個前所未有的「青菜吃光光,送你大西瓜」告示牌,
是哪位老師想出如此有創意的方法鼓勵小朋友們把營養午餐的菜吃完,
很快就來到驗收的時刻了!

活動的期間共有十天,每天午餐結束時評審老師到各班登記青菜的剩餘量,青菜桶、廚餘桶和每個人的便當盒都沒有青菜才符合「全部吃光光」的規定,當天公布獲得點數的班級,只要累積點數達八點以上就有大西瓜一顆及獎狀一張。

幾次到兒子班上說故事,看到有些導師站上講台監督孩子們打菜,低年級的老師更要鼓勵小不點們多吃一口菜,看在大西瓜的分上大家都很努力。

[小五]青菜吃光光,送你大西瓜(103.5.31)
總的來說成果還不錯,有低年級因腸病毒停課無法全程參與,兒子說六年級某班即將參加拔河賽,因體重超重而被老師限制進食的量,當然沒法吃光所有的青菜,我心裡的 O.S. 是「好可憐的孩子啊!」

琳琳的老師宣布下星期還是得繼續把青菜吃光光,如果透過這次活動能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和態度,大西瓜就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